破防每一天

人间很美好,是我不值得。

从227到现在,一直在看,一直在场上。

最开始愤怒,不忿,骂也骂了,也被人挂过,甚至中途又和mxtx的粉丝吵了一架。

冷静下来以后,却觉得很难过。

我知道我一直情绪不对,只是,我从来没有如此无力过。

是是非非对我来说也没有意义。

失去的东西已经失去,被毁掉的东西也不能重圆。

那么,至今为止,我所做的一切,又有何意义呢?

我还记得第一次被人夸的时候兴奋的感觉,我短暂而无用的人生中从未有过的感觉。

我很开心。

不仅是被人夸,更是看着当时的tag,有了一种,“啊,我也是那些人的一员了呢。”

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227这一天。

就在那一天,就在今天,能给予我“动力”“幸福”“安全感”“家”的地方,被人毁掉了。

那一刻我茫然无措,我不知道要说什么,要做什么。

要哭吗?要生气吗?

什么都没有了。

我依然什么也不是。

但是我想了很多,还是决定继续下去。

继续创作,虽然我什么也不是。

这就是我能够给自己打气的唯一方式。

哪怕被戴上镣铐,困于囚笼之中,我也会继续下去。

创作不死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破防每一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